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朱海君封歌后NONO送雞排 夫妻二胎拚男寶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朱海君昨晚奪下第31屆金曲獎台語歌后,老公NONO、女兒NO妹、媽媽等親友都在頒獎典禮現場見證喜悅時刻,她在典禮結束後開心慶功,感性表示,很遺憾爸爸在7月時因血癌病逝,但她帶著爸爸的遺物手錶當作幸運物,哽咽說:「爸爸帶給我滿滿的力量,很遺憾來不及看到我得獎,但我相信爸爸一直都在。」之後拿到刻上名字的獎盃,會再拿去給爸爸看。

朱海君(左)金曲慶功宴,NONO(右)到場祝賀。(記者宋志雄攝)

NONO雞排副業經營有成,曾放話老婆奪獎就大放送雞排,典禮上果真鍍金成功,但若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可容納人數6000人次計算,平均每片雞排80元,算一算得花48萬元,他聽聞後表情為難並表示:「我要想一個最好的方案,讓大家都能開心,也能分享我們的喜悅。」還笑稱未來要賣單價比較低的商品,像是原子筆,才不會太虧。

朱海君(左)金曲慶功宴。(記者宋志雄攝)

被問到鍍金後是否再接再厲拚個第二胎?朱海君坦言有計劃,但又急忙表示:「最近都在忙準備新專輯。」NONO則說:「生小孩隨時都OK。」至於第二胎想生男或女,朱海君只要是健康的寶寶就好,NONO卻說:「希望第二胎是男生,生個NO弟,希望能把雞排事業傳承給他。」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