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1》鄧紫棋《摩天動物園》獲評審團獎 爆合約糾紛「我很努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3)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10年前的金曲獎僅入圍359張專輯,今年則入圍1348張專輯,要獲得評審青睞不容易,「評審團獎」因此眾所矚目,本屆由鄧紫棋《摩天動物園》奪下。

鄧紫棋《摩天動物園》獲「評審團獎」,由公司同事代領。(台視提供)

疫情緣故,人在上海的鄧紫棋無法參與盛會,但她遠距離關注本屆金曲獎,感性表示:「這張專專輯能得獎真的是一個奇蹟,去年離開前公司,在這8個月要去完成這麼巨大的作品,讓我覺得人的小宇宙是被逼出來的。」

鄧紫棋去年和合作11年的蜂鳥音樂爆出合約糾紛,之後自立門戶。(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鄧紫棋和合作11年的蜂鳥音樂爆出合約糾紛,之後自立門戶,她說:「我很努力,以最快的速度創作新的作品,但以前的作品還在訴訟中,所以我化悲憤為力量。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當時我的核心團隊只有3個人,加了我也才4個人,謝謝你們用全力幫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