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錢真好!千億富二代夜店超嗨 美女圍繞辣妹左右包夾

王思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中國千億富二代王思聰,秉持有錢就是任性,嗆辣的行事作風,有「國民老公」封號,雖近日傳出投資失利欠債、破產,他懶理流言蜚語,被拍到赴夜店狂歡,身旁還被美女圍繞,讓網友相當羨慕。

王思聰現身夜店狂歡。(翻攝自微博)

王思聰左右開攻,摟辣妹不放。(翻攝自微博)

王思聰被拍到現身杭州夜店,他低調站在牆邊,左右手分別摟著辣妹,情緒嗨到最高點時,霸氣地將2位辣妹攬入懷,繼續隨著音樂擺動,四周漸漸聚集多位美女,似乎在等待空檔,想藉機湊到王思聰身旁,超爽待遇讓網友直呼:「有錢真爽」、「這才是老公該有的樣子」、「而且還是制服趴」、「完美詮釋左擁右抱」、「果然是千億富少的class,規格真不一般」、「一看就是花花公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