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自爆不信邪剪紅線 不只出車禍還談愛必斷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日合作的浪漫愛情電影《戀愛好好說》,今(1)日趁中秋節重返拍攝地「台北霞海城隍廟」宣傳祈福,正好遇上月老駐廟50歲生日,男女主角邱志宇、姚愛寗笑說拿著刀還以為要演「總舖師」,一時間不知該如何下手。有趣的是,當綁紅線活動開始時,姚愛寗竟賴皮犯規,主動拿起紅線捆綁邱志宇,笑爆現場觀眾。

《戀愛好好說》姚愛寗(右)、邱志宇期待桃花聯手巴結月老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邱志宇回憶念大學時曾不信邪,把求來的紅線給剪掉,結果不但發生車禍,還一路談愛必斷,他真心祈望拜過月老從此桃花大開大旺。姚愛寗除不想有爛桃花,更希望求得好人緣,「希望大家都喜歡我,讓我有更多工作」。

該片跨越日本、台灣、馬來西亞三地拍攝。曾提名金馬新演員的邱志宇,這次與「精靈系女神」姚愛寗展開一場「不打不相愛」、從台北一路追逐到吉隆坡的另類愛情。邱志宇透露,赴吉隆坡拍戲其實讓他有「回家」的親切感。原來他曾遭逢人生低潮,還自我放逐到馬來西亞。這次為演《戀愛好好說》,他還上youtube模仿音樂鬼才黃明志的馬來西亞腔,更大放白光《魂縈舊夢》苦練探戈。

《戀愛好好說》姚愛寗(右)、邱志宇期待桃花聯手巴結月老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為電影第一次在墓園跳探戈,邱志宇、姚愛寗異口同聲說「一點都不怕」。但因為在大熱天中午拍攝,怕熱的姚愛寗於是恐嚇邱志宇「舞跳不好我就真的巴下去」,嚇得邱志宇拍攝前還特地去跟白光「打招呼」,邀她來看他演戲,果然拍攝一路順利。《戀愛好好說》將於10月23日全台上映,該片也獲選今年高雄電影節「2020愛你愛你特別放映」,將在電影節搶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