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台超硬!景甜狂洗好萊塢 遭爆「全靠這男的」

景甜「強大後台」的消息封鎖得相當徹底。(資料照,De Beers 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景甜自從出道以來,翻開出演電影幾乎都是主角,曾演出《環太平洋2》、《金剛:骷髏島》,也多次和大咖影星合作,演藝路走得相當順遂,難免好奇她「富可敵國」的強大後台,身世眾說紛紜,沒想到卻被爆出她是平安集團馬明哲的女人。

景甜(右)曾和好萊塢星二代史考特伊斯威特(左)演出《環太平洋2》。(資料照,UIP提供)

景甜演藝之路一帆風順,出演電影幾乎都是主角,大家談論的話題往往是與資歷、演技不符的強大資源,年紀輕輕就已經擁有一切的她,對於強大後台的消息封鎖得很徹底。不過,《路德社》卻爆料,景甜背後真正老闆是馬明哲,「她就是馬明哲的女友,絕對不是王建林的人。」

此外,景甜的爸爸被爆出是軍方背景,她在馬明哲的支持下,比起其他中國女星,有更機會和中、港、美好萊塢男星搭戲。擁有企業財團的金援,和強大的政治背景作為靠山,可說是景甜演藝路上的最大本錢,在電影圈堪稱無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