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震東成遺珠 金馬獎自由開放「時間會證明一切」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本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仍有不少遺珠之憾,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代表評審透露,今年劇情長片討論最久,堪稱「死亡之組」,男主角遺珠包括《日子》李康生、《無聲》劉子銓、《腿》楊祐寧以及《打噴嚏》的柯震東,並表示:「評審給予柯震東很高的評價。」

《打噴嚏》的柯震東成為金馬評審眼中的遺珠。(傳影提供)

最佳女主角遺珠則包括《幻愛》蔡思韵、《一家之主》鮑起靜,女配角方面,《孤味》的女星們全被討論,最後入圍了謝盈萱;還有《刻在你的心底的名字》、《同學麥娜絲》都有演出的王彩樺。

女配角方面,《孤味》的女星們全被討論,最後入圍了謝盈萱(左)。(威視提供)

男配角遺珠包括《同學麥娜絲》、《無聲》等片的劉冠廷、《逃出立法院》大鶴等,甚至《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曾敬驊也比先前在《返校》有更成熟的表現,但他強調:「今年大部分的項目在第一輪結果就出來了。」

曾敬驊(右)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有更成熟的表現。(氧氣電影提供)

另外,今年還沒有公布評審名單,聞天祥也說確實會邀請海外的影人,屆時會配合中央的防疫規範。他表示,金馬獎怎麼堅持它的原則、保持它的精神,在現在這個時刻也許是最難得的一件事情,「我們當然知道外界的一些考驗、困難,包括疫情在內,我們還能迎來這500多部的影片,接受業界專業人士的觀看跟評比,花這麼長的時間,因為我們對電影有信仰,我們如果提供一個開放跟自由的平台,繼續朝這個方向去堅持跟努力的話,時間會證明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