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念黃鴻升 追思音樂會入場細節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9月中猝逝家中,家人為他在陽明山「臻善園」花葬,從此長眠在景色美麗的環境中,歌迷對他的思念至今無法消退,最關心10月6日在Legacy舉行的「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今(30)滾石唱片公布入場須知,現場將設有留言版,可以讓歌迷寫下給小鬼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句話」,想念小鬼的粉絲,不妨現在就開始思考要把什麼話傳達到天堂給他。

「小鬼」黃鴻升9月中猝逝家中,追思音樂會將於10月6日在Legacy舉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滾石公布的入場須知中,特別呼籲粉絲不要夜排,10月6日下午3點,現場依照工作人員整隊順序發放號碼牌(號碼牌將視現場排隊狀況發放) ,為避免紛爭,發放號碼牌同時也將在手上蓋上手章並寫上相對號碼。

當天預計入場時間是下午6點,由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引導進場。另特別強調:「因安全理由請勿夜排,夜排屬個人行為我方無工作人員現場維護,為維護各位的身體健康及人生安全,敬請理性配合。」

此外,日前有黃牛竟在網路上詐騙可代買小鬼追思音樂會門票,對此,滾石再次強調:「 此次音樂會並無售票,請歌迷不要隨意聽信網路代購代排,如現場發現有代購代排交易之行為,主辦方有權取消入場權利,以免落入詐騙風險!」

小鬼追思音樂會將由吳宗憲和KID主持,歌手們會透過歌聲、影片一起追思小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