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浩辰「費洛蒙全開」登霸總之冠!女力爆發還有她

禾浩辰。(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知名網站「網路溫度計」依據網路討論聲量,排行推薦十大費洛蒙全開的「浪漫霸總」偶像劇,包括榜首為禾浩辰演出的《你有念大學嗎》,第二、三名分別為張立昂主演的《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與熱映中的《浪漫輸給你》,第四名《網紅的瘋狂世界》有女主角項婕如,第五名《跟鯊魚接吻》由鍾瑶演出女霸總。榜內皆有皆「群星瑞智」藝人,其中禾浩辰與項婕如都出自校園海選進而接觸演藝圈。

張立昂。(群星瑞智提供)

鍾瑶。(群星瑞智提供)

「群星瑞智」每年皆舉辦造星計劃,旗下演員包括禾浩辰、項婕如等人,皆由海選進入演藝圈,在「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與「行銷教母」張正芬領軍下,經由公司栽培,成為偶像明星,並憑藉實力躍上國際舞台。今年由「造星計畫」校園海選所選拔出的選手們,也正密集進行培訓中,可望成為明日之星。「群星瑞智」為台灣偶像明星的搖籃,長年為演藝界培育出許多內外兼修、演技精湛的實力派偶像明星,不斷為表演領域灌注新血、培育傳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