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登央視恐遭罰 徐乃麟籲台灣政府「大器一點」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歐陽娜娜登上中國央視國慶晚會,演唱《我的祖國》遭罵翻,徐乃麟今(29)錄製《天才衝衝衝》時受訪,以早期港星來台灣發展為例,認為歐陽娜娜只是入境隨俗,更呼籲台灣政府要「大器一點」。

徐乃麟呼籲政府要大器一點。(華視提供)

徐乃麟表示歐陽娜娜基本上都在中國發展,而演藝工作沒有地域性,「不要讓藝人很為難,就是一個表演,是他們的自由。」並說台灣最好的時候,幾乎所有香港的天王天后都會來台賺錢,而現在中國市場很大,很難控制他們不去那邊發展。

歐陽娜娜遭疑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最高可罰50萬,對此徐乃麟表示:「台灣政府要大器一點,氣度大一點,何必呢?」並說他們並不會在乎這50萬,這不是錢,而是心情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