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哆啦A夢》票房破紀錄!終結《天能》31天冠軍紀錄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票房亮眼。(車庫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上週五在台上映,六、日票房連兩天成長超過2.5倍,週日全台票房更創下《哆啦A夢》電影版在台單日票房新高,終結《天能》連續31天全台票房冠軍的紀錄,首周末以近800萬的成績,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同時寫下《哆啦A夢》2D電影版在台開片票房新紀錄。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以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為故事舞台,描述哆啦A夢與大雄一行人為了替可愛的雙胞胎恐龍「小Q」與「小妙」尋找夥伴,決定前往白堊紀展開一段嶄新的冒險旅程。參與本作原畫和共同作畫監督的西村貴世日前在推特帳號上分享一張全新的新生恐龍「小Q」手繪圖,感謝每一位在疫情下進場支持《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的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