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金鐘落馬聽田馥甄演唱會療癒 Selina化身攝影師拍氛圍

田馥甄今晚在小巨蛋舉行最終場演唱會。(何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今(2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四場「一一巡迴演唱會」,以《想見你》爆紅,可惜無緣在金鐘獎得獎的許光漢,也到場欣賞演唱會,被問到最想聽她唱哪首歌?許光漢說:「都想聽!」

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第四場,許光漢。(記者王文麟攝)

許光漢曾擔任田馥甄《懸日》MV男主角,今天可以在坐在台下好好欣賞田馥甄唱歌。

Selina掛著攝影師證件。(記者王文麟攝)

Selina(右)跟攝影「同行」交流。(記者王文麟攝)

Selina今晚身上掛著攝影師證件,她想拍田馥甄演唱會上歌迷的反應還有演唱會氛圍,她開玩笑說,怕被誤當成漂亮的粉絲趕出去,所以要了一張工作證件,她近期迷上攝影,想透過鏡頭拍下好姊妹田馥甄演唱會值得記錄下的景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