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裡扒外!歐陽娜娜舔共唱《我的祖國》 前外交官火大開罵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歐陽娜娜將參加中國國慶晚會並唱《我的祖國》,舔共行徑讓台灣人民氣炸。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今(28)在臉書表示,不確定歐陽一家是否還有在用台灣健保,「如果有的話,麻煩這些人有骨氣一點,快去入籍中國吧,別占用台灣的健保資源。」

歐陽娜娜將在中國國慶晚會唱《我的祖國》。(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過去就表明「我是中國人」,親中立場鮮明,此次更大動作與中國藝人合唱《我的祖國》,讓人不齒。劉仕傑說:「當然,依法他們目前還是可以用台灣的健保。所以我強調『有骨氣一點』,快去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認為藝人並非一定要政治表態,但如果選擇向一個「每天派軍機到台灣來侵門踏戶的中國效忠」,他無法接受。

前外交官劉仕傑。(資料照,記者陳璟民攝)

最後,劉仕傑喊話歐陽娜娜:「快去投靠妳的祖國吧,台灣這座小廟容不下妳這尊大佛。 」不少網友也痛批:「在人民幣的面前,什麼民主自由跟健保,都是假的」、「請她快入籍中國、她的祖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