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爸爸手機瀏覽紀錄 曾敬驊隔空示愛淚崩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昊森、曾敬驊日前上POP Radio宣傳主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分享心底故事。陳昊森說,無論是傳訊息或觀看節目線上直播,他知道爸爸總是透過任何方式陪在自己身邊,讓他能無後顧之憂的全心工作。陳昊森有感把握當下的重要,泛著淚光在節目中對爸爸說出「我愛你」。

曾敬驊則表示從小到大沒對家人說過愛,但他某次不經意看到家人的手機瀏覽紀錄,發現裡面全都是自己,讓他當下心情複雜,「好像從來沒有告訴家人,我在做什麼」,也才發現家人都在背後默默支持他。曾敬驊在陳昊森鼓勵下,哽咽道出:「爸,我愛你,我也愛你們所有人…你們很辛苦我都知道。」說完已泣不成聲。

 曾敬驊(右)、陳昊森上POP Radio宣傳主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POP Radio提供)

《刻》片監製瞿友寧則在探班夜裡分享與父親短暫且深刻的緣分,瞿友寧的父親在他1歲多就因意外去世,瞿友寧從母親轉述得知自己很受父親寵愛,但他對父親只有「英挺著軍裝」的依稀印象。直到中學某天在母親的衣櫃底層發現一疊信封,他才看到父親的遺容竟是全身腫脹且七孔流血。瞿友寧說,現在仍能感受父親像隨時在旁般守護,「我只要難過就會往天空看,並對他講話」。他認為雖然父親像「不存在的爸爸」,「但母親攜著父親的愛將我保護到現在」,瞿友寧也透露,未來會將父母的故事翻拍成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