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氣質女星竹內結子在家猝逝 享年40歲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有「笑顏女王」之稱的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今天驚傳在東京的家中身亡,享年40歲,日本警方初判是輕生,但還在調查之中。去年,竹內結子才梅開二度,今年還生產,沒想到卻結束自己的生命,詳細原因還待調查。

竹內結子突傳死訊。(翻攝自推特)

竹內結子高中畢業就進入演藝圈,因為氣質很好,星路順遂,曾經是富士電視台月9劇《午餐女王》的女主角,更以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的優秀女主角獎,但是她的情路並不順遂,2005年與歌舞伎男星中村獅童結婚,同年生子,沒想到男方偷腥,2008年宣告離婚,竹內結子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走出來。

去年2月,她和小自己5歲的男星中林大樹結婚,今年才生下第二子,沒想到孩子還未滿1歲,她就以輕生的方式結束生命,令人悲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