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尷尬同框舊愛王柏傑 柯佳嬿豁出去說了

柯佳嬿二度拿下最佳「戲劇女主角獎」。(影藝中心攝影組)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55屆金鐘獎於昨(26)落幕,柯佳嬿以《想見你》二度拿下最佳「戲劇女主角獎」,其中舊情人王柏傑剛好就是頒獎人。對此,柯佳嬿也回應了。

柯佳嬿舊情人王柏傑(右)剛好是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頒獎人,左為張孝全。(影視中心攝影組)

柯佳嬿在慶功宴上被問及此事,表示沒有特別注意王柏傑就是頒獎人一事。至於是誰拿獎座給她?柯佳嬿笑說:「是孝全!」此時,許光漢馬上跳出來救援,讓柯佳嬿直呼感動,並笑說:「我記得你們有一起拍過戲。」最後也解釋,都是小時候的事情,現在已經沒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