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獎8大重點搶先看!戲后競爭激烈 華麗主持群輪番上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6日)晚登場,過去一整年台劇大爆發,入圍名單亮眼,《俗女養成記》、《罪夢者》、《誰是被害者》均風光入圍8項大獎,其次《用九柑仔店》,共提名7項,而夯劇《想見你》呼聲也頗高。張孝全、許光漢、莊凱勛、姚淳耀及蔡昌憲爭奪戲王,堪稱「死亡之組」的天心、柯佳嬿、楊謹華、莫允雯、林玟誼角逐戲后。

Gino(右起)、白家綺、曾莞婷、陳冠霖將主持金鐘典禮。(三立提供)

今年金鐘有8大亮點,首先主持群超熱鬧!本屆打破往年模式,邀請3組藝人分段主持,八點檔男女神曾莞婷、陳冠霖、白家綺、Gino擔任第一階段典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與盧廣仲負責第二階段;第三階段則交給曾國城、炎亞綸,每一階段都令人十分期待。

節目表演方面,開場「歡迎來到金鐘獎」,由「蘇打綠」最強分身樂團「魚丁糸」的鍵盤手「阿龔」龔鈺祺擔任編曲、製作及鋼琴演奏,結合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的動人演奏,現場還會搭配入圍者的影片;首次擔任主持人的Lulu和盧廣仲,也將帶來歌舞劇「這是我的舞台」,2人掛保證表演內容有趣又好玩;壓軸表演節目「對手」,則是由「嘻哈教主」大支為了呼應金鐘主題,特別創作的歌曲《夢想就要起飛》。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舞台。(三立提供)

頒獎嘉賓部份,「時尚教主」藍心湄與去年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合體頒發「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實境節目獎」、「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上屆金鐘戲王龍劭華和本屆準戲王蔡昌憲,將揭曉「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而競爭激烈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則為張孝全、王柏傑2大男神頒獎。

值得一提的是,典禮還將安排一段,追思已辭世的「小鬼」黃鴻升橋段,讓去年遺憾沒能以《綜藝玩很大》拿下金鐘主持人獎的他,另一個形式參與金鐘盛會,也讓大家能夠一同緬懷他一生為台灣綜藝的努力與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