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嫂開金口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興奮轉貼新劇台灣預告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朱相昱、「憲嫂」李珉廷繼《愛上恢單女》後再次合作,於新劇《像極了愛情》二度為戲談情。日前八大電視在官方IG貼上該劇宣傳預告片,意外吸引李珉廷本人關注,並在自己官方IG上轉貼預告、留言「是明、後天會在台灣播出!」李珉廷關注自己作品在海外上檔的舉動,引起廣大粉絲網友熱烈回應。

李珉廷為戲展現不同面貌,角色充滿個性。(八大提供)

該劇描述朱相昱、李珉廷、蘇怡賢及李己雨,在愛情、謊言、憤怒與命運裡,錯綜複雜的情愛故事。戲裡過著悲慘人生的李珉廷,因朱相昱富二代的家世,靠誘惑手段接近利用,來改變自己的命運。李珉廷為這部戲展現不同的面貌,角色充滿個性,有時還會動粗,除了大秀流利的義大利文台詞,還開口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中文版,令粉絲們驚豔。

朱相昱(左)、李珉廷再次合作為戲談情。(八大提供)

拍攝該戲時,李珉廷曾談及與老公李炳憲很有默契,兩人將工作檔期錯開,她拍戲期間,老公就在家裡照顧小孩,感謝有神隊友老公的幫忙,讓她工作無後顧之憂。

朱相昱和蘇怡賢劇中原本要靠企業聯姻穩固家族勢力,卻因李珉廷的出現,改變彼此的人生計劃。戲裡雖受到阻撓,但私下朱相昱、蘇怡賢雙方家庭卻有深交的好情誼,朱相昱甚至擔任過蘇怡賢婚禮上的司儀,而平時他和蘇怡賢的老公印喬鎮,也常相約喝一杯話家常。《像極了愛情》明(25)晚間11點於八大戲劇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