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黃鴻升遺作曝光 唱歌畫面成追憶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他生前最後一篇在IG的貼文,就是和好友柯有倫、竇智孔一起拍的宣傳照,並標籤寫下「扛得住」3個字。小鬼所屬唱片公司滾石唱片日前透露,3人確實合作一首新歌《扛得住》,但作品尚未發表,小鬼就離開人世了,而短版花絮TeaserMV今(24)將於滾石唱片官方YouTube頻道曝光。

《扛得住》由竇智孔(左起)、柯有倫、黃鴻升合唱。(滾石唱片提供)

《扛得住》歌曲靈感來自當年柯受良、吳宗憲、劉德華合唱的《笨小孩》,表達出很單純、快樂且正面的能量,也鼓勵大家面對目前嚴峻的疫情「扛得住」,從困苦悲傷中走出來,也希望透過充滿力量的歌曲,將黃鴻升的溫暖和正能量精神延續下去。

黃鴻升《扛得住》花絮將於6點在YouTube上架。(滾石唱片提供)

《扛得住》錄音工作花絮將在今晚6點於滾石唱片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數位音樂及YouTube完整版MV定在28日於各大音樂平台正式上架。黃鴻升的音樂追思會將於10月6日舉行,預計當晚7點開始,由吳宗憲、KID共同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