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首扛金鐘主持 竟被她警告「別搞砸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將在本週六舉行,繼上次公布八點檔天王天后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擔任第一階段主持人後,今(23)日第二、三階段的主持人曾國城、炎亞綸、盧廣仲及「Lulu」黃路梓茵也一同亮相。首度主持金鐘獎的盧廣仲,被問到為何會接下此任務,笑說「公司通知我的」。他也坦言,得知是跟LULU一起主持「覺得很放心」。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公布記者會;左起盧廣仲、Lulu、曾國城、炎亞綸。(記者陳奕全攝)

盧廣仲與Lulu搭檔,兩人除主持第二階段典禮之外,還有一段長達7分鐘的歌舞秀,Lulu透露,將會結合歌唱與戲劇,盧廣仲則表示一點都不緊張,「有她在,我很放心。」還說媽媽知道他接下主持工作後,特別交代「不要搞砸了」,讓曾國城聽後笑說:「知子莫若母。」

盧廣仲將首度主持金鐘獎。(記者陳奕全攝)

Lulu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於前3次都摃龜,這次是否有信心拿獎,她看很開,不過也笑說:「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是漢典的錯,總要有一個人出來扛。」

曾國城(左)將和炎亞綸搭擋主持。(記者陳奕全攝)

曾國城與炎亞綸搭擋,曾國城表示,他覺得炎亞綸是位很特別的人,「說話很直,敢言又直言,特別是愛放冷箭很有意思。」炎亞綸也讚曾國城很注意細節,跟他主持就像在演戲一樣,他至今未感受壓力,因為和曾國城一起很有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