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爆下架危機?傳新聞台年底大洗牌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新聞台換照審查,NCC首次召聽證會,根據《信傳媒》,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民進黨新潮流系策略結盟,劍指台灣第三大有線電視系統TBC,年底若中天新聞台被撤照,空出來的52頻道位置「有機會保送寰宇新聞台上壘」。

NCC 22日針對TBC股權交易召開聽證會。(資料照,記者楊綿傑攝)

寰宇新聞台在MOD蹲點十多年,前幾年得到富邦蔡明忠支持,上架凱擘有線電視版圖,今年再下一城進入中嘉系統第85頻道,而且別忘了,寰宇老闆是台灣互動公司的王志隆,他與新潮流大老吳乃仁稱兄道弟。不過報導也提及,中天若面臨撤照危機,也可能走司法救濟程序,不會輕易讓出頻道。

中天新聞回應:「對於傳言,不予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