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殺進金鐘主持爆汗 曾國城虧像肉類退冰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3)公布第2、3組主持人,Lulu與緋聞男友盧廣仲搭檔,曾國城則首次合作炎亞綸,4人喊話希望不要超時,能順利在11點15分前結束。盧廣仲首次接下主持工作就是三金典禮,壓力超大,透露媽媽只跟他說了句「別搞砸」。他今天現身時緊張到滿頭大汗,逗得其他3人哈哈大笑,曾國城還虧他「是肉類在退冰」。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公布記者會;左起盧廣仲、Lulu、曾國城、炎亞綸。(記者陳奕全攝)

盧廣仲與Lulu雖傳過緋聞,但兩人在記者會上互動自然,盧廣仲主動表示搭到Lulu很放心,兩人已經開始對詞,希望屆時交給Lulu主攻,他負責助攻就好,並預告「我們也會有小音樂劇的演出」。Lulu則說搭檔盧廣仲擦出意外效果,「要有不同火花,這圈子才會更活絡,像是他的創意我來演,我的歌他來唱,讓大家想像不到」。她入圍金鐘獎數次,從未成功鍍金,今年開始將得獎視為附加價值,認為只要能每天在台上逗笑觀眾,工作就值得了。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公布記者會,盧廣仲猛流汗被虧;右為Lulu。(記者陳奕全攝)

同樣首次殺進金鐘殿堂主持的炎亞綸,打算將典禮當天想像成演藝圈大聚會,「就算對接觸的人本來有偏見,主持時也要放掉」。他與曾國城已開過一次劇本會議,兩人對表演的價值觀相近,曾國城讚炎亞綸是很特別的人,「他講話你會以為是屁孩,但你會覺得他放冷箭放的很有意思,我預感十幾年後台灣最漂亮的老帥哥就是亞綸,內外在都成熟」,並笑說此次金鐘分3段主持,就是在分散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