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女神重磅回歸!河智苑睽違3年推大銀幕新作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近期好萊塢大片陸續退檔,包括《翻供》、《鋼鐵雨:深潛行動》、《特務搞飛機》等韓片異軍突起,在台為深受疫情影響的戲院打下「票房強心針」。韓式溫情喜劇片《無價之保》也將於雙十連假在台上映,由《請回答》系列國民爸爸成東鎰、《不汗黨:地下秩序》金熙元攜手搞笑,更是「韓劇女神」河智苑睽違3年重回大銀幕演出!

河智苑繼2017年《追捕》後,以《無價之保》回歸大銀幕。(龍祥提供)

成東鎰、金熙元在片中扮演兩位囂張跋扈的高利貸業者,直言要「逞凶鬥狠」才能討債,面對貧困的單親媽媽無法還債時,做法也毫不手軟,竟帶走她10歲女兒當作「擔保品」。不過,當兩人發現非法移民的單親媽媽遭遣返時,卻良心發現擔下養育女孩的重責大任,並直稱女孩叫做「擔保」,一路照料她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從敦促升學到把關男友無一不包,讓兩位討債大叔化身「地表最強奶爸」。

素有「國民爸爸」之稱的成東鎰曾參演《請回答》系列、《機智牢房生活》、《機智醫生生活》等多部熱門韓劇,經常扮演溫暖親切的「慈父」,令他深受韓劇迷的喜愛。本次他與同參與韓綜節目《帶輪子的家》的好友金熙元,再度於《無價之保》中合作,由於劇情跨度10年,兩人的角色需從年輕演到中年,十分考驗彼此演技。導演姜大奎更表示,希望大家觀影時,能多加注意兩位「戲精」細膩的情感變化!

「國民爸爸」成東鎰(左)和金熙元,再度於《無價之保》中合作。(龍祥提供)

本片除這兩位韓國影劇的熟面孔外,河智苑也繼2017年和吳宇森合作的《追捕》後,強勢回歸大銀幕,演出成年後的主角「擔保」,而飾演幼年「擔保」的童星朴素怡,近期也在《魔鬼對決》中扮演黃晟玟的女兒,演技生動自然備受讚譽,拍攝《無價之保》時,她更是天天活力滿滿,經常逗樂全劇組,還會主動向工作人員打招呼,未來星途不可限量。《無價之保》將於10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