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黑化」創收視高點 氣喊:我邊看邊罵

鍾欣凌「黑化」掀收視高點。(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本週以4.06的收視率連續7週拿下收視冠軍,最高潮為鍾欣凌「黑化」,把老餅舖的繼承權交給不孝子Darren,讓張書偉及黃姵嘉氣到自立門戶,觀眾反應兩極,鍾欣凌則笑說:「我在看電視的時候也是邊看邊罵,接下來被罵最慘的Darren可以放鬆一下了,因為其他小孩一起回來可以分散砲火,至於我到底是故意趕走他們還是真的老番癲,再繼續看下去吧!」

張書偉(右)希望跟黃姵嘉(中)全壘打。(公視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張書偉說能得到這麼大的迴響非常開心,他飾演的「發貴」在劇中備受委屈,現在終於能夠一吐怨氣,覺得超過癮,「我自己看完當下,內心也給發貴一個大拇指跟他說幹得好!」張書偉和黃姵嘉的感情線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張書偉希望發貴能主動發球,來個全壘打,黃姵嘉則說:「未來還有好幾波波折要闖,結局會跟現在大家猜想得不太一樣,角色的發展值得細細思考。」

許傑輝想罵醒鍾欣凌。(公視提供)

而劇中深深愛著鍾欣凌的許傑輝,看到鍾欣凌把張書偉跟黃姵嘉趕出珍賀齋,氣到跑去跟鍾欣凌理論,許傑輝表示:「一哥(許傑輝飾)是真的深愛著彩香(鍾欣凌飾)才會去找她理論,希望彩香不要傻傻做出錯誤的決定,罵也要把她罵醒,過程中一哥說的每一句話不只傷害了彩香,也都狠狠的扎在一哥的心頭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