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靈堂最後開放日 女友峮峮深情相伴並貼心做這件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上週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家屬設置靈堂供親友和粉絲追悼,今(21)日是最後一天,女友峮峮繼續第3天的深情陪伴,也是提早在9點左右先抵達,而她在靈堂前除了默默把心中的話告訴小鬼,也貼心幫忙粉絲傳達心意。

峮峮(中)今日也是提早在9點左右,先抵達靈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在小鬼過世後,和他交往1年半的啦啦隊女神峮峮才傷心認愛,前兩天都在小鬼靈堂待上很久,今天也是最早抵達,經紀人談到,峮峮在靈堂內都在幫忙剪出一張張圓形卡片,因為粉絲到現場悼念小鬼,都會有一張卡片可以寫下最後想對小鬼說的話,峮峮會幫忙整理,也看看粉絲們想傳達什麼心意給小鬼。

六月9點多來到小鬼靈堂。(記者王文麟攝)

這星期峮峮的工作都先暫停,讓她可以專心在靈堂陪伴小鬼的家人,至於何時復工?經紀人表示:「接下來也會看工作的型態,讓她可以以工作轉移心情。」

今早9點多六月也再次來到小鬼靈堂,還帶來老公李易做的客家小炒,在靈堂待到9點45分左右才離去。

小鬼父親接近10點左右也抵達現場,異於前二天的白襯衫,今天黃爸爸一身黑,進入會館先在一樓大廳看著小鬼的照片,以及粉絲致意的花束。

小鬼父親(右)抵達靈堂。(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