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次見黃鴻升畫面曝光!楊丞琳初戀為她吵翻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在家中猝逝,與他感情深厚的楊丞琳相當難過,近來頻在限時動態發文,分享過去與小鬼的珍貴回憶,昨晚她提及,與小鬼最後一次碰面是在8月26日,當天還與友人聊起,學生時代談戀愛吃醋的往事。

楊丞琳(左)高雄演唱會,曾找初戀情人小鬼(右)當嘉賓。(資料照,太陽娛樂提供)

小鬼、楊丞琳21年前在華岡藝校就是班對,他們曾在節目上分享,有次楊丞琳發現小鬼的鉛筆盒,竟有女同學寫給「喜凡」的告白紙條,讓楊丞琳發怒逼問,怒吼「原來你叫喜凡啊」,質疑有女生向小鬼告白。

有趣的是,當時還在午睡的小鬼根本不知道喜凡是誰?兩人後來憶起這段往事,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楊丞琳PO出最後一次與黃鴻升碰頭的畫面。(翻攝自IG)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楊丞琳PO出了最後一次與小鬼碰面的聚會照,並談到:「鴻升很認真在解釋,關於喜凡的往事,沒錯,21年了,2020年8月26日最後一天見面,我們依然會聊到此事。」言談間流露出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