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入行從不認戀情 被初戀楊丞琳點名「是我的青春」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6歲「小鬼」黃鴻升驚傳猝逝,經紀人稍早哽咽證實噩耗,透露目前尚不確定死亡時間,晚點與家屬討論後,會視情況公布死因。他過去桃花頗旺,出道以來有過多段戀情,日前被拍到與「啦啦隊女神」峮峮熱戀中,當時黃鴻升透過經紀人回應,強調彼此是好朋友。而峮峮在爆出緋聞後,走的是冷處理路線,解釋與小鬼的「巧合」,除了兩人因節目而熟,也因峮峮的姐妹住同棟大樓啦,但仍多次被媒體拍到約會,如今小鬼猝逝,讓人不勝唏噓。

此外,小鬼最為人知的就是與楊丞琳那一段學生時期的初戀,但因為女方早早踏進演藝圈,在價值觀和生活方式的差異下,這段青澀的戀情最後以分手收場,兩人至今仍維持難得的好情誼,還曾在IG點名小鬼表示「他是我的青春」。

楊丞琳(左)2018年在高雄開演唱會,找初戀情人「小鬼」當嘉賓。(資料照,太陽娛樂提供)

楊丞琳也曾經坦言,剛出道的時候自認為很紅,走在路上怕被人認出來,會直接甩開小鬼的手,後來想起來對男方十分抱歉。分手之後,他們也經歷過很多年的尷尬期,就連參加同學會,都會刻意避開彼此,但逐漸長大成熟後,終於能夠接受這段過往,並成為理解、支持對方的存在。

除了楊丞琳外,他過去和「天氣女孩」成員妞妞也被媒體直擊進出小鬼家過夜11個小時,兩人雖解釋彼此是「住同一棟大樓的鄰居」,卻也鬆口互誇對方,妞妞讚小鬼是「非常照顧後輩,是很窩心的前輩」,小鬼則直言妞妞是「喜歡的類型」,無奈「鬼妞戀」僅維持3年就告終。

對於感情,雖然小鬼曾說過「如果談戀愛被媒體拍到就會承認」,不過他對戀情一向謹慎小心不肯公開。他曾表示至今從未體驗過一起出門、大街牽手和出國旅遊等約會方式,過去唯一的一次出門約會,是騎機車載女友去士林夜市,但他從頭到尾沒脫安全帽也沒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