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水滴美乳震攝全場!預告金鐘當天「只遮2點」

陳冠霖(左起)、曾莞婷、白家綺和Gino擔任金鐘55主持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將於9月26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曾莞婷、陳冠霖、白家綺及Gino今年擔任典禮第一段主持人,昨(15日)記者會上,平時王不見王的三立、民視八點天王天后難得合體,已懷孕3個半月的白家綺,肚中寶寶成為媒體焦點,但有「台劇女神」封號的曾莞婷也不惶多讓,以一襲「挖空爆乳裝」驚艷全場。

曾莞婷出席記者會,以一襲「挖空爆乳裝」現身。(記者王文麟攝)

曾莞婷、陳冠霖、白家綺、Gino是三立與民視八點檔的一哥一姐,平時打對台的4人,昨一出場就煙硝味十足,不但相互嗆聲,還搞笑遮對方鏡頭,相當符合本屆「對手」主題。懷孕3個半月的白家綺,透露在接下主持棒後一週才得知有喜,「沒有想過因為懷孕,推掉工作,因為寶寶可以陪媽媽成就解鎖,這很難得!」現場更穿上10公分的高跟鞋,十分敬業。

曾莞婷(左起)、白家綺出席金鐘獎分段主持人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整場最大焦點,莫過於火辣登場的曾莞婷,她身穿全黑禮服,胸前還挖了一個水滴形狀的洞,心機巧思讓渾圓豪乳大方見客,連一旁的白家綺都甘拜下風,直呼:「性感就交給她了。」不過曾莞婷坦言,反而有人認為她穿得太過保守,開玩笑表示,說不定金鐘獎當天只遮住胸前2點登場。

白家綺因為懷孕,連服裝都要特別訂製,還跟設計師說,就算露出孕肚也沒關係,笑說:「既然是空前絕後的組合,當然會前空後空。」曾莞婷則掛保證:「我來負責養眼擔當。」透露在記者會上已戴上百萬珠寶,正式典禮自然不會讓大家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