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當老闆3個月 孫安佐飲料店「無預警暫停營業」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狄鶯、孫鵬愛子孫安佐從美國返台後,轉型改當Youtuber以及開飲料店當老闆,其中飲料店6月中才開幕,短短3個月就要收攤,讓人震驚。

孫安佐「聯邦手搖」6月開幕時,媽媽狄鶯(左)曾幫他站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孫安佐今(15)在IG寫上:「對了,今天結束後,聯邦手搖就會暫停營業喔。」表示之後配合大學生活,飲料店要搬到林口,並喊話還沒喝過的粉絲,趕快趁今天去嘗鮮,不然之後就要到林口才有得喝。

孫安佐的手搖飲店只營業到今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飲料店剛開幕時,孫安佐曾強調開店資金都是自己賺的,沒花爸媽一毛錢,似乎想撕掉媽寶標籤,「我爸媽很有錢,不代表我很有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