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文暗諷樂天 公視台語台發聲明道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球隊昨(13)出現本壘攻防爭議,公視台語台也加入戰局,該台臉書向來就很嗆,直接發文暗諷:「球是猿的」,樂天氣炸要公視台語台道歉。

公視台語台表示說FB粉絲專頁「看臉書學台語」貼文「球是圓的」引起爭議一事,台語台謹向樂天球團與球迷深深致上歉意。

樂天桃猿陳俊秀(左)衝本壘,經電視輔助判決判定得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1、「看臉書學台語」單元,常藉網路上大家關心的議題,以台語文來形容,讓更多人認識台語。小編因為該球的判決在網路上引發爭議,因此才有「球是圓的」貼文的發想。

2、台語台粉專的貼文,可能會讓網友覺得這個球的裁判結果對猿隊有利,但並沒有涉及「球團收買裁判」的言論,不過,台語台在發現貼文(11日上架)引起爭議之後,上週末(12日)已從粉專下架。

3、台語台並無抹殺運動員及球團努力之意,台語台對於台灣棒球的推動,也願意貢獻心力,包括連兩年轉播較少受關注的基層少棒比賽等,我們當然不希望為棒球努力的運動員或球團受到傷害。

4、公視台語台遵循公視一貫的公正客觀立場,追求製作優質的內容,在網路發展的全新領域,也以同樣原則自我要求,對於此次爭議,台語台也會檢討改進,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