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人殺偶像殺進廣播金鐘 邱鋒澤:跟零九就沒壓力

陳零九。(三立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第55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9/19)登場,由瑪麗及網紅視網膜擔任主持人,今年主題定為「對手」,邀請電視、網路、劇場廣播各界紅人齊聚,像是百萬YouTuber「How How」首次踏上廣播金鐘典禮,與DJ丹尼斯與阿達共同頒獎。另外,還有因為「狼人殺」遊戲大受歡迎的陳零九、邱鋒澤CP也受邀與邵大倫一起頒獎,兩人都是歌手出身,陳零九特別喜歡在每發片宣傳期跑電台廣播通告,與DJ暢談音樂,邱鋒澤則放閃稱:「只要跟陳零九一起就沒壓力」。

邱鋒澤。(三立提供)

而黃子佼今年雖摃龜,仍會以頒獎人身份參與廣播盛事,將與去年「流行音樂節目獎」得主吳建恆、本屆金曲獎入圍大贏家阿爆,以及茄子蛋等人接續頒發最受關注的「類型音樂節目」與「流行音樂節目」等大獎。另外,典禮共有3段表演節目,分別由新生代歌王LEO王、孫盛希與宇宙人演出的「從廣播開始較勁」,及唐從聖、黃大謙、李維真跨界演出的脫口秀表演「有本事才敢大聲」和戴愛玲與荒山亮「因為你我會更強」PK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