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搶先登上小巨蛋!高嘉瑜驚人舉動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昨(12日)受金曲歌后詹雅雯之邀擔任嘉賓,登上小巨蛋開唱,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對於歌唱非常有興趣,她羨慕陳時中登上小巨蛋之餘,也在臉書PO出在國父紀念館飆唱《追追追》的照片。

高嘉瑜(圖)羨慕陳時中部長可以登上小巨蛋開唱。(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陳時中登上小巨蛋,無論是打扮、歌聲都頗受好評,高嘉瑜則羨慕表示:「聽說阿中部長早我一步,登上小巨蛋。」但她也收到公益演唱會邀請,站在國父紀念館開唱,閉眼飆唱的模樣看起來非常投入。不少網友也表示:「港湖胖虎,加油」、「天使的臉龐,惡魔的聲音」、「想看嘉瑜出單曲,一定買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