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赴中求和」被吃盡豆腐 她酸狠:咎由自取!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黨日前宣布推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前往中國廈門參加「海峽論壇」,不過,中國官媒「央視」昨(10)卻報導「台海兵凶戰危,王金平這人要來大陸求和」,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名嘴王時齊在節目中痛批:「我覺得國民黨咎由自取!」

國民黨將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參加海峽論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王時齊在《鄭知道了》說:「當你國民黨的談話,馬英九的談話,附和了對岸『首戰即終戰』,被人家拿出來做宣傳,來嚇唬台灣人的時候,然後你組隊過去,你覺得對岸是瞧得起你的嗎?」認為對中國而言,這次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來跪求求和的。

王時齊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王時齊表示,中國現在都已經用國民黨講的話,回過頭來倒打台灣人民及政府,為何還要用這樣的姿勢,去求爺爺告奶奶,並向王金平喊話:「你都快80歲了,你謀求的退休之前的歷史定位,是帶隊前往對岸求和哦?勸一下國民黨啦!不要這麼羞辱自己人。」政治學教授范世平也補充:「我覺得他還沒出發,就已經被中國吃乾抺淨了。」

王時齊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王時齊也提到,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前不久指出,「對岸對民進黨絕望、對國民黨開始失望」,她坦言對這2句話很反應,「所以對岸對國民黨失望,國民黨要趕快組團,讓對岸不要失望嗎?這個很莫名奇妙,是你自己作賤了自己啊!你應該要問的是說,台灣人民可不可以對國民黨不要失望。」直言一切都是國民黨咎由自取。而對於央視定調王金平是去「求和」一事,今天影片已從網路下架,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也表示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