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伸手扯E奶女神比基尼 王少偉再爆侵犯來賓屁股

王少偉(右)先前錄影時,不小心拉到梓梓(左)的比基尼綁繩。(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趙正平與「小甜甜」張可昀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並組成「水果正甜挑戰賽」,只是2人貌似毫無瓜葛,被大家吐槽:「真的很硬湊!」就連趙正平也笑說:「這真的太硬來了!」小甜甜立刻緩頰:「其實我跟趙哥私下很熟,他平常都會傳一些『早安』、『晚安』的圖給我。」,主持群聽了,則是取笑趙正平很愛傳「長輩圖」。

王少偉緊抱著鯰魚哥,手竟捏住對方的臀部。(台視提供)

王少偉(右)因害怕氣球爆破,緊抱著同組的鯰魚哥(左)。(台視提供)

節目中挑戰用修眉刀刮破氣球,王少偉因為害怕氣球爆破,緊抱著同組的鯰魚哥,手還不安分的捏住鯰魚哥的臀部,試圖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由於王少偉之前在錄影時,不小心拉到E奶女神「梓梓」董梓甯的比基尼,這次又出手襲臀,讓鯰魚哥不堪其擾,崩潰怒嗆王少偉:「不要一直抓啦!你是在怕甚麼?」只見王少偉露出膽小的模樣,逗得大夥笑到合不攏嘴,他則不以為意的說:「我就把它(鯰魚哥的屁股)當作是一塊肥肉而已!」節目於明(12)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