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不滿新課綱抽三國志 周玉蔻嗆酸膚淺無腦

小S有話直說,常讓她成為話題焦點。(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失言再添一樁,更引來名嘴周玉蔻撿到槍酸爆。

教育部108課綱將國中8年級歷史從「九年一貫」時期「中國史」改為「東亞史」,新版內容被反映將三國鼎立、武則天等故事都刪去,小S昨對此表示:「一代女皇武則天,這三國志為什麼要抽掉啊?」引發軒然大波。

今(11)日上午,周玉蔻面對小S說法,酸到爆直嗆:「她的膚淺、無腦,又不是新聞!」有網友連忙呼應說:「素質超差的藝人團代表之一。」

小S徐熙娣女兒們正在就學階段,當中不乏正在國中就讀孩子,小S昨受訪時不認同新課綱濃縮「中國史」為「東亞史」作法,認為這些典故若在孩子長大後被製成電視劇、電影等影劇作品,孩子們因缺乏「基礎知識背景」,會不容易了解相關故事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