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述法師宣告還俗!回歸演藝圈預告「尺度無極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70歲恆述法師最近因欠債風波引發社會關注,甚至為了錢與胞弟張菲、費玉清反目,她日前突然召開記者會,諷刺2個弟弟一毛不拔,撂話「各走各的路」,並透露已收到一位神豪金援,不但為她還清3000萬欠款,連手上戴的10克拉方鑽及價值500萬手錶,也是對方送的,同時宣告正式復出,如今,她再向媒體透露要「螢幕還俗」,誓言當個「瘋狂尼姑」。

恆述法師宣告復出,並且要「螢幕還俗」。(記者陳逸寬攝)

恆述法師16歲時以藝名費貞綾出道,當過歌手和演員,在秀場紅極一時,因美艷外貌及火辣身材,有「東方維納斯」之稱。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宣布「螢幕還俗」,要當個最前衛的法師,復出演藝圈後,如果參加歌唱節目,就會自己帶專屬的樂隊;若上談話性節目,也會口無遮攔,強調自己「比名嘴還會講」。至於服裝方面,不會只是穿袈裟,也可能戴假髮、帽子、頭巾等等,衣服則以中性為主,考量自己身分還是出家人,仍會避免太女性化打扮。

恆述法師宣告復出後,自豪所參加的節目,收視率及點閱率都創新高,現在各大節目都爭相邀約她,也有很多經紀人想簽她,因為自己是演藝圈的震撼彈,在世界各地都是頭條,更自封為「台灣第一名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