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少女本尊看《粽邪2》 大讚:比我日常刺激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恐怖國片續集《馗降:粽邪2》上映1週全台票房賣出3300萬亮眼成績,片商9日特別舉辦「通靈體驗趴踢」,邀請《通靈少女》原型人物索非亞和近百位敏感體質觀眾一起看片。陳雪甄片中飾演嚇壞眾人的「阿姨」,她也曾擔任《通靈少女》的表演指導,索非亞一見到她就直誇「演技驚人」,也心疼她為了電影的辛苦付出。

許安植(左起)、索菲亞、陳雪甄、夏紫薇出席《馗降:粽邪2》通靈體驗場。(華影提供)

平常不看鬼片的索非亞,這次為了《粽邪2》破例試膽,觀影後,她表示:「超乎想像的好看,電影比我的生活要刺激多了,導演及劇組都很用心,故事都是有埋哏的,而且很貼近真實生活,推薦大家要抓住鬼月的尾巴,一起來欣賞。」

《粽邪2》描寫被鬼纏上的靈媒正妹佳敏(許安植飾),父母雙亡被阿姨領養,卻被家暴,特殊體質遭受他人歧視,直到遇見鍾馗法師火哥(李康生飾),帶給她相信自己、勇敢面對命運的正面力量。

《馗降:粽邪2》舉辦通靈體驗趴,現場又毛又嗨。(華影提供)

電影上映後,許安植收到許多粉絲私訊,對她表示同樣身為特殊人種,常常被當成精神病患,不敢面對人群或是躲在封閉的角落裡,但被電影的正能量鼓舞,片商也因此發起「通靈體驗趴踢」。由於該場觀眾身份較為特別,現場氣氛有點緊張又有點毛毛的,但看到導演及演員們現身時,現場氣氛立刻炒熱,有些觀眾表示有感應到現場的無形,有些觀眾則淡定地表示今天沒有感應到。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