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被插尿管超痛!轟買凶殺人下三濫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上月在林口中彈3槍,7天後館長出院,中槍後8日首度在YouTube直播,狂噴髒話並轟:「你們這些買兇殺人會有報應,花錢叫人殺人有什麼了不起,下三濫!」

館長。(翻攝YouTube)

開槍轟館長的兇手是23歲劉男,館長認為是買凶殺人,他心疼說這男的一生就毀了,一輩子沒了,父母更是對不起,說一定要揪出背後髒手。館長也說現在大小便都不方便,「懶覺被插尿管,尿到快哭出來了,懶覺幹你娘像被刀割被火在燒,又尿不出來膀胱又很脹,但懶覺給醫生導尿很丟臉,我在那邊拿個尿壺,用力尿20分鐘尿出來,真的超痛苦,覺得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