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辣DJ豁出去!大搞Cosplay巨乳撐爆上衣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DJ圓圓日前參與由Queen Studios台灣總代理於高雄MLD台鋁舉辦為期3個月的展覽,擔任活動代言大使,並化身「小丑女」來闖關,只見圓圓一挺胸,衣服直接被撐爆,畫面相當養眼。

圓圓扮成小丑女。(Queen Studios Taiwan)

在拍攝任務過程中,有許多民眾圍觀並想跟扮成小丑女的圓圓拍照,成為最佳的宣傳人形立牌。她主動說下次可以嘗試「艾莉塔戰鬥天使」這個角色,另外,圓圓最近有在接觸武術,武打演員林立揚是她的武術教練,她問教練這樣未來有機會拍武打的戲嗎?立刻被教練勸退說:「妳外務太多了,只能練好花拳繡腿啦!」

圓圓因用眼過度導致眼睛微血管破裂,之後深刻感受到視力退化。(Queen Studios Taiwan)

工作一路忙到年底跨年的圓圓很怕生病,上次被醫生診斷用眼過度導致眼睛微血管破裂的「血輪眼」事件後,圓圓坦言有深刻感受到視力退化,原本沒什麼近視的她,平常只戴沒度數的變色片,沒想到後來發現原來買的隱形眼鏡看不太清楚了,讓她有點驚嚇,說要趕快去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