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燦得疑老公外遇 因導演一句話崩潰暴哭

蔡燦得(右)常因尹昭德笑場。(LINE TV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蔡燦得在網劇「黑喵知情」中懷疑老公尹昭德外遇,爆發爭吵,大哭大鬧並亂砸茶杯,蔡燦得透露她本來很排斥角色灑狗血的行為,與導演討論希望用冷靜的方式呈現,但導演卻說全世界能讓她撒嬌的對象,只剩下家中寵物,讓她大呼:「這女人也太悲慘了吧,結果原本沒有想要大哭的我,拍那場戲的整個下午都在哭,哭到眼睛和臉都腫了還停不下來。」

蔡燦得在劇中歇斯底里。(LINE TV提供)

談到與尹昭德的爭吵戲,蔡燦得笑說尹昭德一臉無辜,讓她常罵到笑場,「每次我要演對他酸言酸語的戲,我都沒辦法看著他說,根本罵不下去,好幾次罵到笑場,覺得這男人到底有多笨,老婆都已經氣成這樣,還聽不懂!」她還透露,尹昭德其實脾氣很好,有幾場戲是尹昭德要甩門離家,但每次都甩得不夠大力,「他連門都沒辦法一次就大力的關好,每次都是他一甩門很帥的走了,門就慢慢地自己再打開,超不帥的!」

蔡燦得在劇中只剩寵物陪伴她。(LINE TV提供)

愛貓成癡的蔡燦得,家中有7隻愛貓,養貓超過20年,一直以來相當關心動物權,為了更瞭解動物,還去上「動物行為課」,拿到進階課程的結業證書。她說當初看到「黑喵知情」的企劃案,就決定接下這個角色,「這輩子沒看過一個企劃是整齣戲全都在幫動物發聲,我當時就想,就算不是演主角,或是就算戲再少,我都要演。」拿到劇本更是驚喜,裡面所有與動物有關的觀念都很正確,有幽默、推理和懸疑,她直呼:「我不止一次跟工作人員和導演讚嘆,這個劇本怎麼這麼厲害、這麼會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