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34歲宮崎葵懷上2胎 預計年底卸貨

宮崎葵(右)和岡田准一結婚3年,今宣布年底喜迎第二胎。(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4歲日本女星宮崎葵今(7)傳出懷孕喜訊!她和傑尼斯男星V6成員岡田准一結婚將滿3年,育有一子,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她已懷上第2胎,預計今年底生產,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也替他們開心。

宮崎葵日前被拍到挺孕肚上工。(翻攝自女性自身)

宮崎葵在2007年與演員高岡蒼甫結婚,緣分卻僅維持4年,直到2017年再嫁岡田准一,隔年生子。日媒「FRIDAY」昨曝光他們外出採買的照片,隔天立刻傳出懷孕消息。

宮崎葵生下兒子後刻意減產,有傳她預計未來1年暫停工作,專心育兒。(法新社)

據報導,宮崎葵生下兒子後,近年刻意減產,岡田准一也會幫忙照顧孩子,有傳她預計未來1年可能會暫停工作,專心育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