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瘋「我的婆婆」...收視破4.16 公視戲劇史上第2高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率達4.16再創新高,收視人口達139萬人,「婆婆旋風」席捲全台,其中,25至49歲及10至14歲的觀眾收視都破5,「婆」劇已然成為台灣家庭每週六必看的電視劇。「婆」劇一舉破4讓男男吻即將成真,張書偉搞笑表示:「破4真的太開心了,這禮拜還剛好播出發貴在練『喇舌功』,原來我從拍攝那時候就已經知道會有這一天,一直在練習了,練到現在已經算是爐火純青了,孟哲來吧!」

上週4歲以上每分鐘收視最高達4.51,高峰落在糕餅師傅發貴(張書偉飾)研發出由土鳳梨和金鑽鳳梨綜合內餡的鳳梨酥,讓老闆娘彩香(鍾欣凌飾)和小鷗(黃姵嘉飾)讚不絕口,兩人也為了鳳梨酥的行銷展開傳統與創新的宣傳競賽,最後由善於陌生開發、故事行銷的小鷗獲勝,餅店行銷的權力未來將會由小鷗掌管。發貴也在經歷日本帥哥追求小鷗的危機後,更確定自己愛慕小鷗的心意,但對於追求女生,憨厚的發貴一竅不通,「年長版大仁哥」一哥(許傑輝飾)便給予「吻功」指導,教發貴如何精進「喇舌功」,甚至用舌頭打出中國結讓網友笑翻。

黃佩嘉(左起)、詹宛如、鍾欣凌為老店的行銷煩惱。(公視提供)

許傑輝飾演的一哥受到廣大觀眾歡迎,純情又一心一意追求彩香的舉動融化許多婆媽。但最新28集中不少網友發覺一哥身體開始出現狀況,也引起熱議「他的健檢報告還沒看哪」、「希望一哥沒事」、「一哥彩香沒在一起沒關係,但千萬別退場啊!」

彩香的大兒子秉忠(Darren飾)為了討好老婆家純(劉品言飾),決定返鄉奪取餅店的經營權,不少網友看到這裡非常憤怒,紛紛表示「拜託不要來搶」「要回來撿尾刀了嗎?」Darren表示:「我有看到PTT網友反應很激烈,說『不要臉的男人回來了』,或是說我出現很掃興,其實看播出的時候會這樣想,秉忠真的很『俗仔』,但在演的當下會覺得因為老婆最大,只要能讓老婆滿意,又能有名聲、有錢、又回家照顧媽媽,這一切在表面上都是『好男人』的做法。接下來秉忠還會有一些進攻的動作要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我的婆婆」劇情即將進入下一波高潮。本週六即將播出第29、30集:發貴與小鷗決定為打開老餅店「珍賀齋」的知名度而去參加「鳳梨酥神人大賽」,兩人將在備賽過程擦出火花,一哥也將幫助兩人備賽,成為促進「鷗貴CP」感情的最佳神隊友;秉忠則打算打親情牌讓彩香答應讓他做餅店繼承人,彩香是否能認清真心為餅店和自己著想的人不是兒子?還是她依舊不願承認自己兒女不孝,把餅店交給兒子管理呢?

「我的婆婆」全劇共40集,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首播,當天晚間11點在公視+首播,愛奇藝台灣站上架;週日中午12點在MOD(含HamiVideo)、myVideo上架;週日晚間8點在LINE TV、friDay影音上架;9月6日起華視每週日晚間9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