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驚爆全家染疫!自拍片曝心境「遭遇最大挑戰」

巨石強森今PO出影片透露全家確診武漢肺炎。(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硬漢男星巨石強森今在IG上傳影片透露自己和太太蘿倫、兩個女兒都確診武漢肺炎,並在影片中提到自己過去2週的近況,「這是我們全家人遭遇最大的挑戰。」他說自己過去受到最嚴重的傷甚至沒錢都比不上這件事帶給他的挑戰,「因為我現在人生的首要任務就是保護我的家人。」他也透露目前和家人狀況良好,不再有傳染性。

巨石強森全家確診武漢肺炎。(翻攝自IG)

巨石主演的《紅色追緝令》先前也宣告暫停拍攝,當時他也曾說大家要保護好家人,並說會持續關注整個狀況,再做出對家人和工作的最好決定,更向粉絲喊話,希望大家都健康、保持警戒,沒想到停工的他待在家中還是不幸染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