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李芷婷羞認男神是菜 抖出王力宏迷她這1點

李芷婷自爆理想型是創作才子J.Sheon。(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李芷婷勇闖歌壇,19歲的她僅談過一場戀愛,初戀維持3個多月就遭劈腿收場,為此難過了1年多,自認是外貌協會的她,很欣賞濃眉大眼的男神,包括之前選秀節目的導師王力宏也算她的菜,不過她的最愛還是創作才子J.Sheon,先前在校園演唱會的後台主動搭訕對方,緊張到手瘋狂發抖。

李芷婷羞認J.Sheon就是她的理想型,出道後終於如願碰到對方,「3年前聽到他的第一首歌就很喜歡,他的歌我幾乎都會唱,其實之前知道要跟他同場演出,心情超級緊張。」當天她在表演後,鼓起勇氣跟對方合照,手狂抖的反應還被J.Sheon發現,笑虧她「太誇張」。

李芷婷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感謝恩師王力宏的提拔。(記者陳逸寬攝)

從小愛唱歌的李芷婷,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原先家人卻不支持,希望她能好好念書,「我曾經傳了很長的訊息跟媽媽解釋,但她卻是已讀不回,直到看到我在比賽有點成績之後才逐漸心軟。」她的轉音極具特色,曾在選秀節目獲得王力宏的青睞,一路過關斬將晉級,算是她的演藝事業轉捩點。

她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美麗舊世界」,很感謝恩師王力宏當時的提拔,「他應該是欣賞我的活力,覺得我的轉音是OK的,當時比賽在練唱的時候,他的反應都是很享受,完全不會兇,就是一個偶像在發光。」笑稱對王力宏是「滿滿的尊敬」,所以不敢跟王力宏要聯繫方式,都是透過公司在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