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狂譙台灣開放美豬!張雅琴火大幹爆:你閉嘴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宣布在保障國民健康的前提下,開放美豬、美牛,並指出這是台美經濟合作的重要起點,但國民黨則在立法院外,大動作抗議反對此事。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在「年代晚報」表示:「你就讓它進來,不要買就好,有人拿刀槍逼你去買嗎?我直接講,我根本不會吃。」怒嗆國民黨根本是在反對台灣。

張雅琴怒譙中共。(翻攝自youtube)

張雅琴表示,蔡英文總統已經說,開放目的是為了讓台灣國際接軌,過去美國也曾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提出類似要求,當時安倍接受,但知道日本人喜歡吃當地米,就把進口米再賣到泰國,「這很多事情可以變通」。

農委會提供美豬美牛Q&A。(農委會提供)

談及國民黨強烈反對,張雅琴直言,她懷疑現在國民黨只要找到事情可以反對,就要拚命反對蔡英文,但這個重點根本不是要反小英,「他是不是反對台灣?要讓台灣亂到什麼程度?」其中,中共對於美牛、豬在台開放也急跳腳,張雅琴火大狂嗆:「你中共閉上你嘴巴,那你中國豬瘟怎麼不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