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曝模仿蘇貞昌兩大重點 當場弄羞炎亞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郭子乾上公視節目「36題愛上你」,一到場就被唐綺陽詢問是否能模仿炎亞綸,他立刻模仿炎亞綸拍腿、遮臉笑的動作,讓本尊在一旁尷尬笑說:「我現在有點不知所措。」

郭子乾(右二)當場模仿炎亞綸(左)。(公視提供)

郭子乾出道至今模仿超過500位名人,透露心中最難模仿的人是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不曉得該從哪裡模仿開始,可是他就是很好玩。」他提到某一日在搭車時候腦中靈光乍現,像是「閃過一道旋律」,回家趕緊將「這個旋律」,配合許信良「說話較沒有抑揚頓挫、最後幾個音會飄走」兩個特色,他也在現場模仿許信良接受訪問,讓炎亞綸笑說:「這算是某種靈媒耶!你要跟那個人的靈魂,好像突然之間Match到」。

郭子乾模仿蘇貞昌維妙維肖。(公視提供)

郭子乾模仿行政院院長蘇貞昌維妙維肖,他結合「聲音沙啞,講話時候眼神會呆滯」這兩個重點來模仿蘇貞昌說話神情,Sandy曾在益智節目上同場訪問蘇貞昌、郭子乾,大呼:「你會搞不清楚,到底郭哥在哪一邊,因為太一模一樣!」

郭子乾也說他從不在鏡子前練習,也不會在家裡擠眉弄眼、揣摩神情,「我不會再去修正鏡子前面的我,揣摩的東西只是在心裡面。」他認為自己是「比賽型的選手」,並說:「要看到鏡頭我才會表演,沒有鏡頭我不要表演。」也強調「把那些精力用在該表現的時候,有時候盯著鏡子看反而就僵掉了」。

郭子乾模仿過多個角色。(公視提供)

他也說自己的模仿有個特色「我跟本尊站在一起,就很像本尊;我單獨跳出來不見得那麼像」,而選擇角色的原則是「沒有特色的不好模仿,帥哥、美女、偶像,盡量不要模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