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凱倫辦張正藍母告別式 被讚「簡直是我媽的孝子」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張正藍高齡91歲的母親日前在睡夢中辭世,家屬將後事交給近日轉戰殯葬業的陳凱倫所屬公司辦理,今(1)早於一殯舉辦「圓滿人生追思音樂會」。為了這場追思音樂會,陳凱倫事必躬親,加上期間接了不少公益活動演出,讓他體力透支,累出病來,幾乎天天跑醫院,所幸一切圓滿落幕,陳凱倫分享在新東家接到首次任務的心情:「第一次接下藝人母親追思告別式,感同身『痛』。」他籌辦追思會期間,還默默配合張家,為張媽媽吃素祈福,相當用心。

陳凱倫轉戰殯葬業後,首次替藝人母親辦後事。(展雲幸福禮儀公司提供)

60歲陳凱倫首次以禮儀公司顧問身分公開露面,穿著打扮都呈現新風貌,「我選擇這輩子都沒有穿過的全身整體全黑色系列搭配的正式西裝,再加上第3次拿到金鐘獎多買了的一條金鐘領帶,突然找到了它,象徵著另一段黃金歲月的開始」。他期許自己在新的領域,能給人絕對的「信任」與「依靠」,這次不僅親自與張家討論塔位細節、製作追思音樂,就連「伴手小禮」也親力親為參與。

最後,張正藍與家人將張母大體送至火化場,伴著張母羽化成仙,再送張母最後一程,長眠於山上。張正藍在辦完母親後事後,對陳凱倫說:「凱倫,你簡直就是我媽媽的孝子之一。」讓身為「送行者新人」的陳凱倫感動不已。另外,侯麗芳、周丹薇、高義泰、趙家蓉、秦菲菲、樓曼麗、向娃及模特兒盧曼芳今也冒雨出席張母的追思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