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認證王世堅最會吵 罵柯文哲「像罵兒子」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受邀錄製沈玉琳主持新節目「11點熱吵店」宣傳影片,他笑說自己會被邀來拍,應該是真的很愛吵,被封為TVBS的「吵架王」。趙少康在政論節目是大砲,卻不透露在家跟老婆吵架誰會先低頭,他自稱屬於講邏輯、道理類型,但老婆都直接把話止住,用一句「不跟你講了,講這麼多。」結束話題。

趙少康(左)與沈玉琳錄宣傳片。(TVBS提供)

沈玉琳也透露與老婆芽芽吵架時,芽芽最後都會抱著女兒對著他說:「我們母女倆到底哪裡對不起你?」讓他立刻住嘴,因為不想讓女兒看到自己吵架那一面,趙少康因此預言:「你女兒現在5歲,等看看到15歲,她會不會跟你吵。」不過,趙少康認為父女就算起爭執,最後仍是:「她也是不會跟你吵,是爸爸要聽她的。」更表示在趙少康家中,女兒才是老大,只有女兒可以教訓趙少康。

被問到政壇誰最會吵?趙少康認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是箇中翹楚,罵出一個自己的風格,沈玉琳也補充:「每次聽他在罵柯文哲,都像是在罵兒子一樣,沒在客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