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震廷喝這個開嗓 哽咽「我活著的意義」

謝震廷舉辦演唱會,並帶來台北場專屬歌曲。(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謝震廷昨(30)日於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他在與粉絲閒聊時,提到「老蕭」蕭敬騰開嗓時要喝冰開水,他則需要喝現榨柳橙汁,喝水反而會唱不好,並感謝歌迷遵守防疫規定,戴口罩聽他演出,「要把冷氣溫度調低一點,因為大家太熱情了!」

謝震廷透露自己喝現榨柳橙汁開嗓。(種子音樂提供)

謝震廷將多首創作歌曲重新改編,一開始以吉他彈奏「走」,並挑選了台北場的專屬歌曲「吳麗的歌」,唱到「小星星」時,他哽咽表示很多人的童年並不愉快,但絕不能封閉自己,「有我在!雖然我也還在努力爬起來中,這就是我活著的意義啊!」

謝震廷平時除了做音樂,也會利用時間做公益。(種子音樂提供)

他說平時除了做音樂,還會利用時間做公益,「我覺得我很幸福,當我看到家扶基金會的小孩在舞台上開心的手舞足蹈。我覺得除了音樂之外,我們有相同經歷,我可以教他們音樂。」演出結束後他與粉絲互動,甚至有人帶心愛的吉他請他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