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雄的新恐龍」日本票房破25億!超萌海報首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連載50週年紀念作品的「哆啦A夢」最新長篇劇場版「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以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為故事舞台,描述哆啦A夢與大雄一行人為了替可愛的雙胞胎恐龍「小Q」與「小妙」尋找夥伴,決定前往白堊紀展開一段嶄新的冒險旅程。「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於日本上映後,不僅勇奪首週票房冠軍,更週週穩坐票房TOP3,累積票房現已突破25億日幣(約新台幣7億575萬元)。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9月25日在台上映。(車庫提供)

為了迎接9月25日「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在台上映,片商車庫娛樂今(31)天再釋出一張新海報,並特別推出「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兩款預售套票組,於官網獨家販售,包括「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雙人套票、親子套票。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套票組合。(車庫提供)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劇情描述大雄在恐龍博物館參加挖掘化石體驗時,偶然發現了一個化石,深信這是個恐龍化石的大雄,使用了哆啦A夢的道具「時光布」讓化石回到原本的狀態……結果竟然孵化了恐龍雙胞胎小Q與小妙!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套票組合。(車庫提供)

大雄下定決心要將小Q與小妙帶回屬於牠們的年代,與哆啦A夢跟夥伴們一起前往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末期。一場找尋小Q與小妙同伴的大冒險就此展開……靠著哆啦A夢的道具與恐龍們的力量,大雄一行人循著恐龍的足跡來到了一座神祕島嶼。然而,在白堊紀迎接他們的竟是恐龍即將滅絕的命運。

「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將於今年9月25日在台同步上映日語原音版與中文配音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