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黑豹》男主角爆死訊 7天前還為平權發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Chadwick Boseman)力抗大腸癌4年仍不敵病魔,29日證實病逝,享年43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粉絲。而他早在7天前接下新工作,宣布擔任《Little Nine Rock》的執行製作人,為了就是幫非裔美國人爭取平權權益。

查德威克鮑斯癌逝,享年43歲。(翻攝自推特)

查德威克鮑斯過去飾演許多黑人英雄角色,現實生活中也致力於幫助黑人爭取權益,是許多非裔美國人心目中的英雄。而電視劇《Little Rock Nine》7天前,宣布查德威克鮑斯將與《熊麻吉》導演賽斯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擔任影集的執行製作人,該劇改編自非裔美國學生遭受歧視的真實事件。

沒想到,查德威克鮑斯在洛杉磯地區的家中與世長辭,妻子和家人隨侍在側,家屬在聲明中表示,查德威克鮑斯4年前經診斷罹患結腸癌。在台灣,結腸和直腸部位的惡性腫瘤通稱為大腸癌。查德威克鮑斯爆出死訊後震驚全球,讓許多粉絲都表示相當不捨且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